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囍报:强小磊律师被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评为 “2021年度中国法律服务网公益法律服务之星”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5:04   作者:   点击: 1996 次

2021年11月19日,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对获得2020-2021年度中国法律服务网公益法律服务之星的27名驻场法律服务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我市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强小磊律师再获殊荣。

  

强小磊律师自2018年5月被确定为中国法律服务网驻场律师以来,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和业务收入,始终密切关注并积极回复人民群众的法律咨询,累计解答群众咨询2600多件,留言咨询满意度100%,6次被评为中国法律服务网月度“公益法律服务之星”,2次被评为年度“公益法律服务之星”,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驻场法律服务人员,为中国法律服务网河北团队赢得了荣誉。2019年5月17日,《法制日报》头版刊发了《法律服务者也是法治宣传员——中国法律服务网驻场律师强小磊的故事》的专题报道。2019年12月,强小磊律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中国法律服务网作为司法部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律师、法律援助人员、人民调解员、仲裁员等优质法律资源,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疫情防控、农民工讨薪、交通事故赔偿、医疗事故纠纷、工伤赔偿、劳动纠纷等热点痛点问题,免费提供“全时空”“全业务”“一站式”智能精准的法律咨询服务。网站自2018年5月2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为14万多用户提供23万余次法律咨询服务,满意率达92.9%,在解答法律咨询、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法治宣传、助力法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强小磊同志将坚守执业为民初心、践行执业利民理念,倍加努力做好中国法律服务网的驻场服务等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贡献绵薄之力!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将以强小磊律师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记服务宗旨,坚定法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恪守职业纪律,勇担社会责任、维护公平正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