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安之星进社区”
——强小磊律师走进谈固社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5:37   作者:   点击: 2055 次

2021年10月20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石家庄市委政法委、长安区委政法委协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安之星进社区”活动第一期法治宣讲在谈固社区举办。

 

活动中,“平安卫士”称号获得者、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强小磊律师结合自己的执业经验,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远离电诈非吸 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从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概念、常见形式、如何防范、补救措施等方面做了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提高了与会人员对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认知度和防范意识。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号召全所律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使法律服务深入到群众当中,为法治建设贡献律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