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发起举办“中新国际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20 15:34:00   作者:   点击: 10249 次

2017年35日上午,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与新西兰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新国际法律论坛”启动仪式在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举行。本论坛是我国首次发起并主办的与新西兰的法律交流活动。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主任康君元;新西兰杰弗瑞斯律师事务所主任彼得?杰弗瑞斯;新西兰国家党华人会中北岛地区主席冯冲;新西兰杰弗瑞斯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王乔西;河北鑫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金文;北京恒发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费光生;新西兰天才移民陈希垚;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副主任何鑫等领导、法律人士、相关企业、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康君元与彼得·杰夫瑞斯互发聘书并合影

      论坛在新西兰天才移民陈希垚先生韵味悠远、如诗如幻的古筝声中正式开始,康君元和彼得?杰弗瑞斯分别代表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和新西兰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互相颁发聘书。作为“中新国际法律论坛”的发起方和论坛启动仪式的主办方,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主任康君元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与新西兰之间的友好渊源自古由来已久,乾骥律师事务所与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团队化、跨界合作的发展理念等方面有着天然的相似之处。两所之间的合作将通过双方的广阔平台和资源为两国的法律界人才的交流与互动搭建桥梁,为石家庄市和汉密尔顿市两个城市之间建立友好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两家律师事务所涉外法律服务的延伸和拓展提供了先天性的优势。康君元主任表示,希望与新西兰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携手与共,为中国和新西兰之间的政治、经济、法律、文化交流发挥应有的作用;新西兰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主任彼得?杰弗瑞斯先生在其后的发言中首先就来到中国后所受到的礼遇对乾骥律师事务所各位合伙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本次论坛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会和乾骥律师事务所一道为加强中新两国间的法律、政治、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而作出努力;河北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份子处副处长张淼高度肯定了本次论坛的召开并对“中新国际法律论坛”提出了希望;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在发言中对本论坛的召开给予了祝贺和高度赞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新西兰国家党华人会中北岛地区主席冯冲则向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从历史沿革、风土人情、法律规则等方面对新西兰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了新西兰作为一个高度发达国家的发展历程。


                       

                                         新国际法律论坛”启动仪式合影

新西兰作为南太平洋地区仅有的两个发达国家之一,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新西兰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创造了诸多“第一”,在西方发达国家中率先支持中国加入WTO,支持中国建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新西兰杰夫瑞斯律师事务所是新西兰汉密尔顿市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新西兰法律联盟的会员之一,一贯拥护传统毛利文化的价值观, 具有深厚的毛利客户基础。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是河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有着一流的服务理念和完善的服务模式,合伙人和执业律师在法律专业领域、政治地位、社会关系等方面拥有多方优势,并在新西兰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优质的合作资源。

此次两家律师事务所的战略合作和“中新国际法律论坛”的启动,将为落实中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为石家庄市和汉密尔顿市两座城市的友好关系的建设和发展,为中国和新西兰法律、经济、文化、社会等多方面搭建起沟通交流和发展的桥梁;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投资和公民财产安全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中新法律论坛的启动和运行必将对中新两国全方面的深化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和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