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首期HR劳动法沙龙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3:46   作者:   点击: 357 次

2024年3月13日,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瀛冀律师任宪文,市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瀛冀律师贾圆组织了首期HR劳动法研习班第一期活动,活动采用交互式的沙龙形式,有别于传统的输出式培训,让参与者在放松和娱乐中学习知识,提高能力,积累经验。

首期主题为《如何辞退怠工员工》,主持人任宪文律师首先安排了自我介绍环节,其次通过五个话题:什么样的员工算消极怠工、企业面对消极怠工员工一般怎么处理?企业单方辞退员工的法律依据、辞退消极怠工员工面临的法律风险以及老板让辞退消极员工HR怎么办?带领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学习,本次参会的有企业负责人和HR专员,他们分别从个人的角度结合实际的工作经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任宪文律师又结合《劳动法》相关条文规定做了解读,参会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有输出,有输入,有交流,有沟通,有感触,有想法,有意识,有收获,收获颇丰。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是参与者变被动接受所谓的知识为关注参与者的主动获得,是律师变传输知识为主的传统培训为以互动体验式提升能力为主的培训模式一次创新性探索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