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石家庄市首家类公司化律师事务所成立
发布时间:2017-03-20 15:38:54   作者:   点击: 9195 次

                               

                                        乾骥律所六位合伙人揭牌


今天(34日)上午,河北省首家参照公司化运营的律师事务所——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市成立。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主任康君元致辞


来自河北省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民建石家庄市委等单位的领导;河北世纪方舟、河北世纪联合、河北百盛、北京中闻、北京慧学、河北天捷、河北卓联、河北世纪鸿业、河北冀港、河北东方光明等兄弟律师事务所;衡水商会、邯郸市涉县同创会、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恒泰投资公司、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尹氏商贸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天宇亿通通讯有限公司等单位、社会各界友好人士、新闻媒体以及乾骥律师事务所各合伙人的亲朋好友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省政协常委齐明亮致辞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致辞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成立伊始,不仅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协会、商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而且与国内外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构建了遍布全国的法律服务网络。目前,乾骥律师事务所已经成为中美法律论坛河北基地、亚太法律论坛河北基地和中新国际法律论坛的发起人,为服务“一带一路”的战略和中国企业、公民走出国门力争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乾骥律师事务所拥有广泛的法学教育资源,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司法警官学院等国内、省内一流大学确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乾骥律师事务所与媒体也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与合作,为法治力量的传播整合、律师品牌文化的建设推广提供了很好的载体和平台。

                  

                                        各领导为乾骥律所开业剪彩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定位于一流现代化大型综合律师所的战略目标。律所参照公司制设立运行、沿团队化、专业化路径发展,最终向公司化方向发展的模式将是对律所发展一种有益的尝试和探索,相信对河北律师行业乃至中国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都产生积极的影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