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5:04   作者:   点击: 2938 次

2022年7月22日,石家庄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召开全市“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书刚、市工商联副主席田建章、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出席会议,各县级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工商联所属商会代表、全市律师事务所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段林国传达了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万所联万会”工作的通知》精神;县级工商联、商会组织代表分别与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服务合作协议;有关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书刚对在全市范围推进“万所联万会”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从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努力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3个方面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石家庄市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

田建章对开展好“万所联万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二是要不断深化联系合作机制,有效帮助企业提升依法治企水平。三是要注重宣传总结经验做法,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


在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协的共同推动下,截至目前,全市21个县级工商联、111家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已和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联系合作机制。

下一步将以“万所联万会”工作为实际抓手,围绕全面落实我市扎实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目标任务,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工作中,紧密配合,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