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全市2015年度第二批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22 15:37:04   作者:   点击: 12615 次


根据《石家庄市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和市律师协会年度工作安排,922日,市律师协会培训与考核委员会组织对2015159名实习期满的实习律师进行面试考核,实到154人,其中150名通过了考核。

此次考核,市律师协会抽调24名资深执业律师组成8个考核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参加面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自身形象、职业素养、律师实务、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当面进行点评,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考核期间,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亲自到考核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并对考务人员和参加考核的实习律师进行了慰问。考核结束后,举行了考核情况交流会,律协常务副会长段林国、主管副会长卢书彦及各考核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各考核组就本组考核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实习律师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为面试考核现场

图为面试考核现场

图为面试考核现场

图为考核情况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