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开展乡村法律服务公益行活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布时间:2022-07-11 16:56:41   作者:   点击: 5434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坚定广大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2022年7月8日,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所内多名党员律师及非党员律师来到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南王庄乡河应村开展公益普法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开始,陈影书记带领参加活动的律师到村民家中开展法律服务。

律师们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诈骗犯罪的常见方式、危害以及防范手段,并向村民们推广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村民们树立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同时,律师们现场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咨询内容包括婚姻家庭、借款纠纷、抚养赡养纠纷等与村民们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经过律师们耐心细致的解答,村民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增强了法律意识,明白了如何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结束入户提供法律咨询活动后,律师对于主动到村委会咨询法律问题的村民进行接待并详细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

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公益奉献”的理念,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公益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