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北京市蓝鹏(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讲好红军故事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0:57   作者:   点击: 3025 次


近日,北京市蓝鹏(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是我们这一代中共党员肩负的重大历史责任。所党支部李世芳书记带领本所党员到烈士陵园敬献鲜花、缅怀英烈、讲党史、上党课,通过沉浸式、互动式、实景式的党课,让红色文化震撼人心。

在纪念碑前,该所律师庄严向红军前辈鞠躬致谢,李书记讲述了红军长征、柯棣华、白求恩的故事,一个个顽强不屈、奋勇前进、不怕牺牲、鞠躬尽瘁的革命先烈重现在我们眼前,他们大无畏的国际主义精神激励着律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政治 强修为 正行风 促发展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立在新时代,必须以英烈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主动精神,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