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强小磊律师获评全国年度“平安之星” 为河北省唯一的律师人选
发布时间:2022-01-28 14:02:28   作者:   点击: 2782 次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300名年度“平安之星”榜单正式公布,河北燕赵众诚律师事务所强小磊律师榜上有名!本次活动河北省共有10人上榜,强小磊同志是唯一的律师人选!

  


本次活动共组织开展了10期月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共有17家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32个省级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起参与,7000万网民踊跃投票。在为期十天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投票环节中,总投票数达2.21亿张,再次掀起了一波热潮。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从1500名月度“平安之星”中,推选出300名年度“平安之星”获得者。

值得一提的是,300人里,来自基层一线的平安中国建设者占比约九成,体现了本次活动发起的初衷:鼓励全社会涌现出更多为平安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凡人英雄”。他们甘于牺牲、勇于奉献,是所有平安中国建设者、守护者的缩影:有的舍生忘死,经受血与火的洗礼;有的临危受命,疫情当前火速集结、出征一线;有的见义勇为,危难关头用善举善行托起道德的天平;有的默默无闻,倾心奉献服务百姓……

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在法治光辉朗照的平安中国,国泰民安是所有人最基本的朴素愿望,需要每个人共同守护!强小磊律师将坚守执业为民初心、践行执业利民理念,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执业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法律问题贡献绵薄之力,为平安省会、平安河北、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