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女律师委员会】 我市举办首届女法律人职业共同体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10 11:10:44   作者:   点击: 8520 次

为庆祝3·8妇女节,石家庄市女法官协会、石家庄市女检察官协会、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在石家庄法警培训基地共同举办了《绽放美丽·分享智慧——石家庄市女法律人职业共同体建设论坛》活动。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女法官协会会长张瑞明致开幕辞。此次论坛由市女法官协会副会长高岩、市女检察官协会副会长李立伟、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副主任王丹共同主持。会上9名优秀的法官、检察官及律师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执业困惑、从业感悟和人生智慧,对女法律人职业共同体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石家庄律师协会副会长赵丽平做了总结性发言。她肯定了论坛的成功举办,通过大家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职业感悟、人生态度。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理解、彼此尊重的目的,为进一步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论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成为推动职业平等互尊的平台;二是成为强化业务配合协作的平台;三是成为业务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开展经常性沟通交流,实现彼此尊重、平等相待,相互支持,相互监督,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共同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共同确保法律正确实施,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女法律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