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万众一心,共克“石”艰——来仪律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0:36:32   作者:   点击: 1874 次

2021年1月6日,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石家庄全市社区、村庄实行闭环式管理,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医务工作者、各行政府职能部门、社区居委会等基层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1月7日律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及律师发出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的倡议书。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冀立新、周颖两位律师主动请缨,以“抗疫必有我”的决心,踊跃投身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通过协助核酸检测、执勤登记、物资登记等方式,成为战斗在抗疫基层的志愿者。


在社区三轮核酸检测中,两位律师与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制作核酸检测工作的实施方案。检测前,按照规定时间通知辖区居民有序进行检测,并不厌其烦地提醒大家检测期间要保持安全距离;检测后,又逐层扫楼确保不落下一家一户一人。力求检测工作精细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检测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疫情当前,来仪律师凭着一腔热情冲到抗疫的最前线,不畏寒冷、不惧辛苦,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党支部表示,全体党员及律师要以冀立新、周颖两位律师为榜样,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做出努力。我们坚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