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轮播图
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一行到石家庄市律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0:24   作者:   点击: 7349 次

9月10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霍建明一行到石家庄市部分中小型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座谈会。厅律管处处长崔振晓,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市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以及部分中小型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霍建明副厅长与部分律师座谈交流

霍建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河北世纪鸿业律师事务所、河北国才律师事务所等3家中小型律所,随后在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律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所发展情况,结合律所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各自角度谈了想法和打算,并就推动中小型律所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志魁书记参与座谈

霍建明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石家庄市律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小型律师事务所是律师行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还要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解决个别律所存在的律师专业程度不高、执业责任心欠缺、人员管理不到位、接收案件登记不完整、档案管理不规范等短板和问题。针对与会律师提出的发展困境,霍建明副厅长指出,中小型律所要坚持培育专业特色、文化特色,加大青年人才的引进和的培养力度,加强品牌宣传,从而增强市场竞争力。霍建明副厅长表示,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将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引导中小型律所规范化发展,促进我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