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收听收看3•15<凝聚你我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特别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11:04:04   作者:   点击: 1678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收听收看3•15《凝聚你我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特别节目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律所组织本所律师积极参与,收听收看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313

附:

 

河北省律师协会

关于收听收看3•15《凝聚你我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特别节目的通知

    

各市律师协会(含定州、辛集),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了凝聚社会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服务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15日,省律师协会将与省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频道共同主办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特别节目。为做好节目收听收看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主题

凝聚你我力量,共建良好消费环境

二、节目嘉宾

刘海军,河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

  红,河北省律师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

三、节目播出时间

2020年3月15日下午13:00至14:00

四、收听收看途径

(一)收音机:

河北省境内(张家口除外)调频FM99.2

北京、天津地区调频FM99.3

张家口地区调频FM101.6

(二)蜻蜓FM、喜马拉雅、即听FM

点击河北交通广播

(三)微信

1、微信搜索并关注“河北交通广播”,发送“992”,点击进入回弹界面收听,或者选择“992节目”中“节目直播”进行收听。

2、微信搜索并关注“河北交通广播”,选择“992节目”中“视频直播”进行收看。

本次直播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的大型线上活动,是一项在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专项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其目的旨在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的专业优势,展现律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社会责任担当。各市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组织广大律师积极参与,收听收看,共同营造法治化的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各地、省直各所收听收看情况,及时报省律师协会秘书处。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