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分享<中国法庭艺术>公益直播的倡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3 11:38:09   作者:   点击: 2106 次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关于分享《中国法庭艺术》公益直播的倡议转发你们,请各律所组织本所律师收看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2月23

附:                                                         

                                                           河北省律师协会

关于分享《中国法庭艺术》公益直播的倡议

 

各市(含定州、辛集)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2020年2月23日(周日)20时和3月1日 (周日)20时,原最高人民法院法官、现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律师杨征宇将通过在线公益直播的方式分享 《中国法庭艺术·上篇》和《中国法庭艺术·下篇》课程。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律师业务培训,省律师协会向全省广大律师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线收看。

参与方式为扫描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进入课程群,直播开始前,会在课程群发送参与直播的链接并分享课件,点击链接就可以听课。课程群为纯专业分享群,只发送直播课件与直播信息,禁止发送广告。因同时参与人数较多,如出现扫码未成功的情况,请稍后再次扫码。

 

 

附:1.杨征宇律师简介;

         2.课程简介链接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20年2月23日 

 

附件1

 

杨征宇律师简介

 

杨征宇律师曾任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长,在金融、公司、破产合议庭从事审判工作20年,参与民事审判方式改革和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起草工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现在还担任着中国贸仲委仲裁员、北京仲裁委仲裁员、国务院国资委“重大法律纠纷专家工作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等社会职务。

杨征宇律师结合二十年最高人民法院民商事审判经验及多年律师工作经历,经研究总结,形成了《中国法庭艺术》课程,内容包括:法庭定位、法庭角色、法庭策略、出庭准备、开庭陈述、举证质证、法庭辩论、最后陈述、庭后工作、文书写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