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再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2-10 22:18:57   作者:   点击: 1858 次

各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不断蔓延,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我市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党员在内的广大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武汉等地抗击疫情,彰显了我市律师的大爱情怀。

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依然严峻,随着各地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医用防护物资依然紧缺值此关键时刻,为凝聚全市律师行业强大的战斗力,体现律师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市律协再次倡议如下:

一、律师事务所迅速动员本所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捐助活动。党员律师要带头捐助。

二、捐助活动以自愿为原则。捐助形式可以包括捐款、捐赠物资、为医务工作者或患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等,建议以捐款为主。

三、各律师事务所增报备及捐款途径如下

(一)各律师事务所捐赠物品的,请直接发到有关慈善机构或是所需单位,并及时向律协报告情况,情况报告发送到市律协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邮件主题:XX律所疫情捐赠。

(二)各律师事务所已向有关慈善机构捐款捐物的,请及时向律协报告捐赠情况,情况报告发送到市律协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邮件主题:XX律所疫情捐赠,附转账证明或是票据。

(三)各律师事务所汇总本所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的捐款,于2月14日前汇至市律协指定账户(收款人:康扬,账号:6217731806455354,开户银行: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并注明“XX律所疫情捐款”,市律师协会通过慈善机构将捐款专门由于疫情防控。

 

联系人:王广函、康扬

电话:0311-87752442、0311-87709266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