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律师顾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 17:21:10   作者:   点击: 1910 次

各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律师顾问工作平台,现已签约服务群众十二万多人,二千五百多名律师在在线值守。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的当下,为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法律服务需要,特通知如下:

1、提醒本所(本会)未在律师顾问平台注册的律师,抓紧在律师顾问平台注册,以便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要。

2、提醒本所(本会)在律师顾问平台注册的律师,在收到群众的咨询时,一定及时回复,耐心细致解答,体现律师社会担当,树立律师良好形象。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深入推进律师顾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0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