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公司法理论与实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2-02 11:04:28   作者:   点击: 2771 次

2015年11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民商事专业委员会在河北省军区招待所五楼报告厅举办“公司法理论与实务”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由民商事专委会主任张云利主持,聘请河北政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张国敏教授授课,我市有近五百名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张国敏教授不但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还具有丰富的律师实践经验。其结合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系统讲解了公司资本制度、治理结构以及股东权利义务与责任等问题,受到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有数十名律师围着张国敏教授咨询相关问题和求取张讲授的联系方式,体现了我市律师重视业务学习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得到市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主管副会长陶泳亲自谋划协调本次讲座,张继新副会长、卢书彦副会长亲自到场参加学习,并在会后主动了解律师的学习状况,征求律师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的重视无疑增加了民商事专委会的工作信心,会后民商事专委会主任张云利组织到会的专委会委员与律协领导一起总结了本次活动的经验和成果,并作出筹划明年专委会工作计划的工作部署,鼓励大家再接再励,为促进我市律师民商事业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国敏教授为我市律师授课

图为 培训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