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6件作品在全省“万名律师宣讲民法典”普法微视频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0-20 10:55:19   作者:   点击: 525 次

日前,由河北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律师协会面向全省律师行业开展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全省律师行业“万名律师宣讲民法典”普法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20个、三等奖作品30个,优秀组织奖10个。获奖作品将在“河北普法”微信公众号集中展播。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提交的3件作品获一等奖,3件作品获三等奖。一等奖为: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梁海永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661条、河北圣佑律师事务所苗笑晗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643条、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石硕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679条;三等奖为: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李跃辉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503条、北京市百伦(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闫金鹏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514条、北京市京悦(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袁兴佳解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518条。


“万名律师宣讲民法典”获奖作品名单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踊跃参与,承担责任,展现了省会律师的担当;协会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多位委员勇担使命,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牺牲休息时间为微视频质量提供了保障,为协会工作贡献了力量。石家庄市律师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为河北省普法工作作出省会律师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