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律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发布时间:2022-10-18 17:03:15   作者:   点击: 2776 次

【编者按】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石家庄律师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

河北天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律师担当履职的职业使命感紧密相连,继续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崇高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敢于担当的勇气,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方位推动律所高质量发展。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全所律师一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瀛冀全体律师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学习,瀛冀党组要积极部署,迅速开展专题学习,要逐字逐句、反复研读二十大报告,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二是做好宣传,要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律所要成立二十大精神宣传团,要组织党员律师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三是做好落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律所的工作和律师行动当中,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推动律所高质量发展。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在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律师们一致表示,作为法律工作者,满怀信心迎盛会,砥砺奋进新时代,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河北必道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河北必道律师事务所全所律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观后大家情绪激昂,表示将认真学习、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中,以青春之名,努力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胸怀为民之心,凭识变应变之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参加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多样的法律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律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学习报告重要精神。

乾骥律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促所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严格规范自身执业,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交出最美答卷!

河北济达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河北济达律师事务所组织全所律师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河北和泽律师事务所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河北和泽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律师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和泽全体律师认真聆听报告后,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律师,我们是法治建设的参与者与践行者,有责任更有义务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己之力推进我国法治建设进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笃行不怠,不负时代。党员律师更应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法治建设的宣传,以自身专业知识提供法律服务,通过成功代理每一个案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坚定捍卫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