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司法局开展调研和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13:24:59   作者:   点击: 1722 次

    11月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带领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司法局组织培训科工作人员到柳沟村开展调研和帮扶走亲活动。刘志魁局长听取了市司法局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汇报,与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刘志魁局长要求驻村工作组要认真学习把握省市脱贫成果巩固后评估26项指标,把工作做实做细,坚决守住不发生返贫的底线,确保后评估取得好的成绩。同时,要与村“两委”一道认真谋划柳沟村下步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全力带动农户收入增长,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把柳沟村建设的更好。局机关要加大工作支持力度,做好驻村工作组的坚强后盾。

     段林国会长代表市律师协会向柳沟村捐赠2万元,公证协会捐赠1万元,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捐赠价值2000元的米和油,局法援中心制作了挂历,蓝天法律书店捐赠了法律和农业知识有关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