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同志调度服务民营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15:35:48   作者:   点击: 4619 次

2019年1月7日,石家庄市司法局服务民营企业调度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局长郑国良,副局长张仲、赵成英、张和起、马剑及局办公室、律师指导处、市律师协会等同志参加。

会议调度了全市律师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及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筹备情况。律师指导处石永瑞处长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 300余名律师组建了19多个法律服务团,对500余家民营企业进行了法治体检,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60多场,开展政策宣讲100多场,帮助企业梳理法律风险点150多个,帮助企业审查完善规章制度70多项,出具法治体检报告60多件。市律师协会段林国会长介绍了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成立情况,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中心进入名称核准阶段。

刘书记对全市律师开展的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及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刘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石家庄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的文件,全力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书记要求,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要加快进度、抓紧成立、 建章立制、组织人员、提前运行,不负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负广大民企的厚望。

散会后,市律师协会段林国会长在协会所在地立即召集陶泳副会长、张永泽主任研究落实刘书记对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布署,就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的场地、人员、服务对象、服务范围、服务队伍、运营方式、业务指导、服务质量评估、案件跟踪督导等逐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