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5:15   作者:   点击: 12225 次

2020729日,第十三届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朱增海,桥西区人大主任张书凯,桥西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张英,桥西区人大法工委主任张欣一行4人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市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继新,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张永泽,市律师协会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副主任殷华理等参加了座谈。



人大领导一行参观了市律师协会的培训大厅、听证调解室、两个中心等,参观并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律协党建文化长廊建设,听取了段林国会长对党建文化长廊各篇章的介绍,调研了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

在座谈会上,刘志魁书记对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律师公益事业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石家庄市广大律师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热心参加各项公益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段林国会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师队伍现状、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以及石家庄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大力服务民营企业的作法和体会。

桥西区人大领导对石家庄市律师为法治石家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律师人大代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律协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