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律师协会一行到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8 15:22:46   作者:   点击: 2956 次

2018年10月17日上午,杭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指导处副处长赵卫、杭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沈向明携杭州市律师协会所属部分党支部负责人一行八人前来我市律师协会考察、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参观交流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市司法局副局长张仲代表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首先致欢迎词,对杭州市司法系统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律师指导处长石永瑞向杭州市律协行业党委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协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向杭州市律界同仁介绍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的发展情况。杭州市律师党委对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集中交流

交流结束以后,石永瑞处长、段林国会长、张继新常务副会长、邓南燕副会长、文宣委李月锋主任陪同杭州市律协同仁前往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该所的党建室,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王英哲律师的相关介绍,赵副处长一行对该所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参观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