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四名律师入选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库
发布时间:2018-09-27 14:28:17   作者:   点击: 2789 次

2018年4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司法部等四部委《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加强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培养储备一批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为我国重大涉外经贸活动和外交工作大局提供法律服务,司法部决定建立全国及各省(区、市)涉外律师人才库。

2018年7月,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建立涉外律师人才库的通知》(司办通﹝2018﹞59号),组织各省(区、市)司法厅(局)进行入库申报。

按照申报通知的要求,协会积极行动,涉外专业委员会全力配合,协会四名律师的申报材料通过了司法部的集中审核,入选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名单四名律师为田京欣、冯路钧、潘志瀛、师晓丹。相信四名涉外律师的入库,对我市的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二0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