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刘志魁局长出席律协党委二届二次扩大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20 13:39:33   作者:   点击: 2470 次


4月18日,市律师协会党委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扩大会。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全国“两会”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律师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工作。会议围绕年度律师重点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效,尽早形成成果等议题展开讨论研究。

志魁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律师协会党委和理事会要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全市律师学习宣传好《宪法》,在日常执业中努力践行《宪法》,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正确实施。志魁局长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远的审势,从新时代需要出发把握好全市律师行业发展规律,树立“成果导向”工作思路,把“成果”当作工作的检验标准,着力抓好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对工作成果要大力宣传推广。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张仲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和标准上来,组织开展好全市律师行业“牢记使命、争创一流”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注重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效率,紧紧围绕年度全市律师重点工作,按计划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

市律师协会党委各委员、协会理事会各会长,局律师工作指导处、指挥中心和协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