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与卓航房地产公司举行购房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8 09:21:17   作者:   点击: 2359 次

根据律协发展的需要,为改善协会办公条件,建设长期、稳定的“律师之家”,保证我市律师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经五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研究同意,市律师协会决定在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中储广场购买新办公用房。该项目位于中华北大街核心地段,紧临地铁3号线市庄站,交通便捷,五证齐全,寸土寸金。新办公用房位于中储广场E座顶层,建筑面积1200余平方米,层高接近4米,完全可以满足市律师协会办公和中小型会议、培训等需要。

经过认真的前期准备,2018年1月16日,市律师协会与卓航房地产公司举行了购房签约仪式。市律师协会将尽快完成新办公用房的改造、装修事宜,争取早日入住,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能力和水平,提升石家庄市律师整体形象。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段林国会长与卓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