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关于“律师顾问”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14:01:42   作者:   点击: 3470 次

  2017年3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关于“冀法通律师顾问”活动专题研讨会在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举行。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处处长石永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培强和来自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的部分专职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石永瑞处长首先介绍了由河北省司法厅研发的“冀法通”法律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情况,明确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指出了如何应用和推广“冀法通”,尤其是“律师顾问”活动是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就如何使用和推广“律师顾问”, 倡导参会的各位律师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务必尽全力把此项工作做好。何培强副会长,就研讨会的宗旨和主题进行了提炼和归纳总结,研讨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场面热烈,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对“律师顾问”活动推广的渠道和途径、如何更能吸引潜在客户、如何丰富“律师顾问”模块的内容、如何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新理念、新想法、新措施、新建议。 研讨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