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公益与法律援助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09:36:23   作者:   点击: 527 次

2024年3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公益与法律援助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张继新出席了本次会议,公益与法律援助委员会主任杨继永,副主任杜朝辉、王敬宝、刘建周,以及各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个委员对各自所属律师事务所的公益及法律援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以助于专委会有针对性地策划、安排下一步的工作。会上,各委员的发言展示出了全市律所对于公益及法律援助工作的热情和努力。


会上,杨继永主任强调,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同时,阐述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公益普法的必要性,从律师行业特点、优势等方面,对全市开展中小学校园普法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张继新会长根据本次会议情况,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公益委的工作要着眼于引领全市律师行业公益与法律援助服务,同时根据公益委的自身优势配合其他委员会的工作,策划、引领律师公益事业,整体推进全市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公益及法律援助工作的规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