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0:02   作者:   点击: 242 次

2024年322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本年度内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律协会长张继新、分管副会长强小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凯鑫主持,副主任李志勇、刘清云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凯鑫主任就上半年度参政议政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下半年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继新会长对本届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委员会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履行职责的方式作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委员要深刻的认识参与委员会工作既是委员行使权利的体现也是应承担的责任,大家要增强自身纪律要求、力求全面履行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增加与其他委员会的互动,提升委员会的工作能力。

强小磊副会长指出,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做法、加强联动,为我市律师“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做好保障工作,为律师行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由发言讨论阶段,参会委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工作能力、推动我市律师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改进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工作方式,为推动石家庄市律师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