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获评“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和“河北省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4:15   作者:   点击: 426 次


3月25日,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北太行国宾馆隆重举行,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选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彰了建会十年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作为副会长单位出席大会,其诚信典型案例获大会推荐交流,并当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费管理办法和章程修订案;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会成员。三届一次理事会推举产生了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


会议期间,省信用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代表河北省信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了“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篇”主题工作报告;信用协会第二届会长吴振山作“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发言;新一届协会会长许双军以“并肩奋进新征程,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作了当选报告。

此次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不仅是对河北省信用协会过去十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期许。在新的征程上,河北省信用协会将携手广大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