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罗卫华律师为正定农商行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24 09:48:11   作者:   点击: 692 次

  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高质量发展关系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2024年1月20日,受正定农商银行邀请,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罗卫华律师受邀参加正定农商行举办的法律知识培训活动。

       


  罗卫华律师以《商业银行全流程法律实务问题解析及违法发放贷款罪的防范》为主题开展法律知识讲解,就贷前调查阶段、贷中合规阶段、贷后管理阶段、诉讼阶段、执行阶段的法律实务问题以及防范违法发放贷款罪的认定及防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并给出了切实可行、具体明确的管理建议。并且针对正定农商银行的情况,特别讲解了如何设计不良资产处置优化方案。

  讲授结束后,参训人员积极踊跃提问交流,罗卫华律师耐心细致地从法律角度一一进行专业剖析解答。正定农商银行参与本次培训的领导员工均表示,罗律师的讲课内容详尽、知识点集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并对下一次授课表示充满期待。

     


      金融的活力在市场,金融的秩序在法治。金融高质量发展关系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加快建设金融强国使命在肩、责任重大。瀛冀律师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护航高质量发展,推动金融强市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贡献律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