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走进南岗镇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暨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专项法律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30 15:49:11   作者:   点击: 11791 次

充分发挥律师行业法律服务保障职能,助力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2023年11月29日下午,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张立秋主任带领吴子怡、耿靖通律师到正定县南岗镇为30多家企业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


河北泰平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立秋进行了“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法律政策宣讲。他详细介绍了国家支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企业经营活动常用法律知识和涉企典型案例,帮助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员坚定发展信心,提升法商素养,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培训会上,张立秋围绕企业经营中易发多发的股权纠纷、合同违约、债权追索、劳动用工、知识产权保护、对外担保等领域的法律问题和产业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查找梳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各类法律问题特别是法律漏洞和风险点,分析症结,对症下药,从专业角度提出应对建议和改进措施,帮助企业增强抵御法律风险能力。他重点为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知识产权的利用和保护等。

培训结束后,张立秋针对现场企业代表提问的问题进行交流讲解,为企业代表答疑释法,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此次“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的开展,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帮助企业化解法律风险,解决法律问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拓展律师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和深度,护航企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