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争冠!石家庄律师代表队晋级第二届河北律师辩论大赛冠亚军争夺战
发布时间:2023-11-01 09:29:48   作者:   点击: 821 次

  2023年10月29日, “大河之北、律辩之美”——第二届河北律师辩论大赛半决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再度打响。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各辩论队的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石家庄代表队最终以半决赛排名第二的成绩,成功进入冠、亚军的争夺,决赛中将与省直律师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向最终冠军发起冲击。刘英楠律师获评本场最佳辩手。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书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市律师协会会长张继新再次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鼓舞团队士气。

  比赛中,辩论队延续了一贯的良好表现,赛场上口若悬河、旁征博引,辩论仪态落落大方、风度翩翩。.

  根据赛制设计,半决赛将从8支队伍中产生4支队伍晋级决赛,半决赛评分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在决赛中争夺冠、亚军,排名三、四名的队伍争夺季、殿军。决赛将于2023年11月22日,在河北省广播电视台举办。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