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主题学践活动
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走访 送服务 诚信燕赵行”活动走进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3-09-21 10:13:12   作者:   点击: 95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推进民营企业诚信合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5日下午,省信用协会组织“大走访 送服务 诚信燕赵行”活动(第213站)——走进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郭双利,省政务办信用管理处二级调研员高卫斌与省社会组织党委第一分党委副书记、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省信用协会首席常务副会长、省委宣传部原一级巡视员、省文明办原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王宏涛,协会副秘书长张志号等参加活动。省信用协会副会长、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主任陶峰英,高级合伙人王维亚、龚浩、贾圆等参加座谈会。

陶峰英首先详细介绍了瀛冀律师事务所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专业领域、律师队伍建设等情况。着重分享了瀛冀律师事务所在企业风险防控、企业合规、风控与合规一体化建设、公司治理、股权纠纷、合同纠纷等司法实践中取得的一些成功经验和案例。他表示,极推进民营企业诚信合规建设,重要一点是法律服务促合规,我们将在法治民企建设、企业合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方面发挥专业优势,持续用力。

座谈会上,省工商联法律服务部部长郭双利,省政务办二级调研员高卫斌围绕优化我省营商环境,依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的一系列政策保障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分别围绕优化法治环境和信用环境,做好相关服务提出意见建议。

      

省信用协会以“推进诚信共建 共建信用河北”“诚信燕赵行”等活动为有力抓手,相继组织开展民营企业信用筛查和合规体检、信用修复与信用提升等工作,积极推进我省企业诚信合规建设。“诚信是法治的基础,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律师作用不可或缺。瀛冀律师队伍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专业之技能和工匠之精神,建设法治河北,经济强省的生力军的情怀,让法治成为诚信社会底色,不断推动民营企业行稳致远、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