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女律师服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9:16   作者:   点击: 1694 次

律师事务所、平山县律师协会

根据中华全国律协女律师协会的工作安排,为加强女律师服务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全国女律协拟统一对外发布各地女律协(女律工委)、女律师在此次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省律协特此通知要求请各律师事务所积极提供女律师服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特别是接受政府指派承办专案情况及提供法律意见情况、自主承办的涉及疫情案件情况和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1.为疫情防控提供法律服务的做法经验,最好是比较成熟的稿件,有数据、有事例、有亮点,便于媒体采用的事迹稿件,不要一般性工作报告。

2.就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有先进事迹或感人故事的女律师团队、个人,提供新闻采访线索,包括姓名(名称),职务和事迹简介(不超过200字)并附有现场(原图)照片、捐助证明(如有)等。

上述材料请于2020年2月19日下午17点前,发至市律协邮箱,邮箱地址:sjzlvshixiehui@126.com,邮件主题:XX律所女律师服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