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千名律师进千企”第十七专家组赴石家庄天山科技园、智同药谷园区实地走访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10 10:19:05   作者:   点击: 4955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石家庄市民营企业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在全国率先成立了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更好的落实这项惠民政策,石家庄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千名律师进千企”活动,深入企业,调查访问,重点解决,实现惠民政策的真正落地。

         

2019年9月9日,在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处武斌主任带队下,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郭炳慧及“千名律师进千企”第十七专家组专程赴石家庄天山科技园、智同药谷园区实地走访民营企业,为民营企业进行法制宣传,为民营企业推介石家庄市企航民营企业法律服务中心。

专家组成员高和平、梁英伟、陈殿宾、赵鹏等律师在园区管理部门的配合下,挨家走访了园区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向企业负责人解读法律扶持政策,解读民企服务政策,了解企业的法律服务现状,受到了园区企业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