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北省律师协会《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PPP绩效评价疑难研讨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10:39:06   作者:   点击: 1815 次

平山县律师协会、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河北省律师协会《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PPP绩效评价疑难研讨会的通知》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以各个律所为单位统一报名(详细要求参考附件1),电话进行报名,报名电话:87708118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4日16:30为报名截止时间。

三、因分配名额有限,以电话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会人选。

附件1:河北省律师协会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PPP绩效评价疑难研讨会的通知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

2019年11月14日

附件1:

冀律协〔2019〕75号

河北省律师协会PPP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PPP绩效评价疑难研讨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律师协会,省律师协会辛集分会,定州市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自财政部、发改委2014年发文力推PPP模式以来,大多PPP项目经识别、准备、采购,现已进入执行阶段。PPP项目的绩效考核作为履行项目协议的重要抓手,需要各方的高度重视,然而绩效考核的依据仅散见于相关规范性文件中,但在对具体PPP项目制定绩效考核指标时,需要对绩效考核的概念、考核的主体、内容及方法进行梳理,所以针对具体项目的绩效考核指标的制定时存在诸多问题,对项目的履行也造成障碍。因此,项目法律顾问需要对绩效考核事宜把关,为PPP项目的实施提供理论依据和政策参考。据此,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决定举办PPP项目绩效考核疑难问题研讨会,由PPP业内专家进行深入讲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1月1814:00—17:30

二、地点:河北省律师协会八楼会议室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石铜路569号

三、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承办单位:中关村东升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

河北省律师协会PPP法律专业委员会

四、邀请嘉宾:

河北省城市建设协会会长穆英林;石家庄正定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朱绍海、饶阳财政PPP主管副局长宋洪昔;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晋武;河北润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建雪、河北翔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苑红梅。

五、授课专家:

中投泽世(北京)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映忠;高级项目经理王秋实;河北润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何建雪;中观村东升新型城镇化产业联盟负责人陈青松;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晓峰。

六、参加人员:

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河北省执业律师共计100人(PPP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不占用各市及省直名额。外地参会律师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河北省律师协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