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 13:10:28   作者:   点击: 2724 次

      10月12日,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石家庄市司法局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军督导学习并讲话。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著摘编》进行,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指出,要始终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并使之常态化。集中学习要在把握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记读书笔记、写心得体会,用心记、用心写,检视问题、修正问题。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要确保接受一次集中培训、参加一轮学习交流、承诺一项整改措施、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由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主持,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部分副会长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