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3:59   作者:   点击: 2749 次

         按照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1025日下午,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采用读原著、学原文的学习方法,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市律协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郭耕田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指导学习。

会议要求,各党员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理论集中学习,进行专题研讨,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反复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理论学习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只有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培养理论思维、坚定理论自信才能筑牢信仰之基。要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选编》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学好,通过深入学习研读,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位党员要以端正的态度投身学习研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促进,确保专题学习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