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我市律所参加河北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11:16:40   作者:   点击: 8035 次

2017年315日上午,由河北省工商局、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由省质监局、省银监局、省保险协会、河北青年报、长城网、新华网等众多省直机关和媒体共同协办的河北省2017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河北外国语学院校园广场盛大举行。河北省人大副主任王雪峰、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 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长陈润芝等领导同志及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赵兰军、河北省书法协会副主席肖建科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一 活动盛大开幕

为了积极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响应中消协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主题,进一步传播和提升河北乾骥律师事务所公益奉献的理念,乾骥律师事务所派出王庆豹、高文英、孙建征等律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在主办方设置的法律服务咨询区安排设立了诚信3.15公益法律咨询台,对现场咨询的大学生和各界人士提供免费解答和咨询。

图二 参与活动的乾骥律师

图三 耐心为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进行中,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来到乾骥律师事务所设立的咨询处前,对律师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法律宣传和公益咨询活动及为了参加此次活动而精心准备的各项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尽力帮助消费者在消费领域的维权活动,同时鼓励律师今后应当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法律公益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让老百姓知法、懂法、善于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