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活动
瀛冀律师法惠到一线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23 13:52:36   作者:   点击: 469 次

2023年10月13日,受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市律协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高级合伙人罗卫华律师为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冀资置业公司、冀资唐山公司全体员工就《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引导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聚焦主业积极参与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化险的指导意见》(银保监办发〔2022〕62号)进行了主题培训,并就当前金融不良资产市场现状、资产管理公司与地方政府、主管单位合作化解地方中小金融机构信贷风险的模式、轻资产受托管理处置、开展结构化交易等业务进行了深入研讨。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河北资产对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金融不良资产业务水平的认可,瀛冀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主业,将金融不良资产业务打造成律所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为更多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改革化险发挥更大的法律智库作用。

10月18日,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龚浩律师参加由赞皇县委两新工委、组织部共同组织的“三师”服务团集中服务日活动。该活动旨在集合律师、会计师、税务师力量,为民营企业提供公益服务,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问题,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助力支持。活动中各企业对其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龚浩律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与会企业免费提供了企业法律智检系统。此次活动是瀛冀所为民营企业提供公益服务的重要举措,瀛冀所也将继续集合优势资源,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全面的法律服务。

两次活动中,瀛冀所专业水平和专业能力获得了与会领导、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瀛冀所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将继续组织资深律师服务队,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依法护企,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根据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菜单”,为我市企业“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共同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