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段林国常务副会长荣获2011—2014年度“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齐明亮副会长当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6-06-08 13:40:44   作者:   点击: 2779 次

3月30日至4月1日,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中央政法委委员汪永清、耿惠昌、吴爱英、陈训秋、傅政华出席会议。

孟建柱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国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这是一个法治昌明的时代,也是一个律师大有作为的时代。他希望广大律师敬畏法律,忠于事实,诚实守信,执业为民,做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者、社会公平正义保障者、国家治理现代化推动者、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者、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努力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孟建柱等为100家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0名获得“全国优秀律师”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上,省律协理事、市律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段林国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省律协副会长、市律协副会长齐明亮当选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