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德恒石家庄办公室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1:23   作者:   点击: 1193 次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在本所901会议室,组织收看现场直播。之后,在党建室组织部分党员和党外人士律师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奋斗史诗,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展望未来,接续奋进,勿忘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德恒石家庄办公室主任齐明亮、副主任孙伟平、于彬彬,管委会主任杜会强,党支部副书记李永强、统战委员张汝根、组织委员周英斌、纪检委员孙玉涛,在所的全体党员、管理团队成员、合伙人、律师和工作人员收看了现场直播。

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德恒石家庄党支部组织了在所的党员和党外人士律师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齐明亮律师在发言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简要介绍了自己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强调在律所的管理和运行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以党建促所建,不断提高法律服务能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积极履行好各项社会责任。李永强、于彬彬、周英斌、杨瑞杰、张汝根等律师也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要把对党的感情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积极的律师力量。

德恒石家庄党支部和德恒石家庄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