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部分专门、专业委员会竞选演讲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3 14:08:51   作者:   点击: 2353 次

参加市律协部分专门、专业委员会竞选人员:

经研究,定于2021年3月6日举行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战略指导委员会、执行专业委员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选演讲,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时间

行业发展战略指导专门委员会:3月6日8:30报到。

行政法专业委员会:3月6日10:00报到。

执行专业委员会:3月6日13:00报到。

二、报到及竞选地点

报到地点:市律协前台。

竞选地点:市律协大会议室为竞选演讲地点,其他竞选人员在会长室等待,演讲结束后在行业党委办公室等待,待竞选结果宣布后离场。

市律协地址:中华北大街中储广场E座19楼。

三、竞选方式

现场演讲:每位竞选者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演讲顺序采取抽签方式确定。

现场提问:每位竞选者可由不多于两位的评委现场发问,竞选者现场回答。

评委成员单独打分,再累计计算,综合分数由高到底排序,按排分顺序确定提名资格。

四、公布竞选结果

竞选者现场演讲结束后,评委当场打分,待分数汇总后,当天确定竞选结果并予以公布,排名在先者按《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获得主任、副主任被提名权。其中: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

本次竞选结果由竞选领导小组提交下次常务理事会予以确认。

五、注意事项

1、请各竞选人员在报到时提交竞选演讲稿(A4打印纸打印一式两份,一份交至秘书处,一份自留);

2、请各竞选者准时报到,未能按时参加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竞选资格;

3、请自觉佩戴口罩,其他有关事项按市律协前期通知为准;

4、参与此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竞选者,若同时担任其他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或同时报名两个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请按附件2要求下载文件如实填写,电子版于今日发至市律协邮箱(sjzlvshixiehui@163.com),纸质版手写签名于竞选当日交至秘书处。

附件1:参加竞选人员名单

附件2:放弃资格声明

                      

○二一年三月三日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