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5 09:43:19   作者:   点击: 3144 次

现场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开展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524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律师工作管理处高全友,市律协会长,副会长,“两专”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段林国会长主持,马剑同志作重要讲话。 

段林国会长在培训会上,宣布组建成立由市律协会长任组长、副会长任副组长、专委会主任为成员的工作专班,要求工作专班在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中,要充分利用23个专委会的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律师的专业性,对合同进行分析研判,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把脉”,解决其“疑难杂症”,切实提供好法律保障服务。会上宣布了专班分包23个县区的人员名单。

现场图

李铮处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实施意见》中的清理范围、清理重点、阶段步骤、组织保障等方面内容,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依法规范,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市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市局刘志魁书记提出的“政治要求、法律底线、专业标准、实事求是”,切实增强专项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将这项利民好事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会具有动员部署和培训的双重意义,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局党组对清理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依法治村整体水平,深入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