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律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10:22:49   作者:   点击: 2498 次

2019年5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律师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出席会议。市律协全体理事,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参加了会议。

张继新副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讲话精神摘要,传达了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石家庄市司法局管理处处长李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齐明亮副会长宣读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对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390多个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

段林国会长

段林国会长对我市广大律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持续推进全市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要搭建政府法律服务平台,使政府法律服务正规化,整合全市律师资源,服务提升政府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持续深入跟进“律师顾问”工作,将便民利民扎实做到实处,青年律师要积极参加“律师顾问”推介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和成长;要关注青年律师成长,加大对青年律师扶持培养力度,加强青工委建设,切实发挥出联系青年律师桥梁、平台的作用。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同志首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我市律师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要坚持党对我市律师队伍的绝对领导,要大张旗鼓、旗帜鲜明地在律师队伍中培树典型,弘扬正气,在全社会形成对律师行业正能量的共识;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在服务社会经济上积极作为,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上积极作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积极作为,树立我市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服务大局、勇担责任、维护正义的良好风貌。

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