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厚正律师党支部通稿
发布时间:2019-01-15 14:50:02   作者:   点击: 3271 次

2019年1月6日,中共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本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应到会 21人 ,实到会 14 人,会议由原党支部副书记刘伟杰主持,会议共分两项内容。一是学习贯彻石家庄市司法局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仲同志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支部是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最基层组织。党支部建设事关党的形象和生机活力、事关社会安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党和国家各项目标的实现。中共中央制定发布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对党支部建设做出全面规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有正式党员21名,本次会议到会1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一致全票通过李月锋、邓鸿鲲、陶广、刘清云、赵苓为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明确各自分工,李月锋任党支部书记、邓鸿鲲、陶广任党支部副书记、刘清云任党支部宣传委员、赵苓任党支部组织委员。

近年来,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律所发展,以律所发展凝聚党员”的工作理念,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律所发展软实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律所发展的双赢,先后荣获“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河北省20强律师事务所”,多次荣获 “省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省“AAA级信用等级律师事务所”等30多项殊荣。近年来被有关部门指定为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培训中心河北房地产置业法律顾问培训中心,经省人大常委会指定“驻省会全国、省人大代表法律顾问站”,经市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指定为“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市侨联“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等法律服务单位。

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主任陶泳,代表全体合伙人对新一届党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党支部工作。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表示,在上一届党支部辛勤工作,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党建工作贯穿到党员教育和业务发展的全过程,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思想建设与律所发展相结合,确保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同步落实,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组织生活顺利进行,围绕改革、发展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将中共河北厚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