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维权委】市律协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16:35:52   作者:   点击: 3554 次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第六届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工作会议。

市律协齐明亮副会长到会指导工作,专委会张红路主任主持会议,张汝根、高三奎副主任,委员及特邀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贯彻落实《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进行。齐明亮副会长强调了出台《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积极组织广大律师学好条例,用好条例,在执业过程中维护好律师的合法权益。

    维权委各委员和与会的律师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先后就代理刑事、民事诉讼案件过程中所面临的“会见难”、“阅卷难”、“取证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会议就组织律师学习《河北省律师执业保障和规范条例》,面向广大律师征集意见建议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