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协动态
石家庄市司法局领导到市律师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14:19:58   作者:   点击: 3598 次

2018年11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魁、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仲等领导莅临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就协会党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会长段林国同志代表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协会党建、扫黑除恶、律师之家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司法局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刘志魁等领导对律师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和其他参会的副会长分别就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司法局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参加调研的五个专委会的主任或副主任,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刘志魁局长、张仲副局长等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召开了专题会议。

 

刘志魁局长指出,新时代律师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推动律师党建工作的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

会议由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仲主持。